死孩子你現在睡的可爽了.傍晚的時候害我嚇到快挫屎.
難得榮星花園今天沒野狗出沒.草地上也沒人在玩球.就把Miu的牽繩鬆開讓他可以自由活動一下.突然有一個不知名的小東西在Miu身旁跳阿跳.在我還沒看清楚那是什麼?Miu一口就把它給"喀",我努力的用力的扳開Miu的嘴巴.....看到的是隻害我當場歇斯底里抓著他的嘴巴,叫Miu快點吐出來越是用力他越高興.以為我要搶他東西吃於是Miu很用力的把給吞下肚還很快樂的搖著他那肥滋滋的大屁屁.旁邊一群歐巴桑在狂笑.我已經嚇到神智不清趕緊拖著Miu到附近狗醫院看看是否要催吐.還好醫生說胃酸會溶解掉.沒關ㄒ 先觀察看看再說.我心裏想死狗... 回家你就死定了~害我形象全沒了.那知大哥他回家往房間一躺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氣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