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帶Miu散步回來後.這小子一回到家擦完腳一頭去往窗戶旁倒頭就睡.連水都不喝水煮蛋拿到他面前也不吃.
心想他還真懶ㄟ只是散個步又沒做多激烈的運動有那麼累嗎??這一覺睡的還挺久的勒.連我在偷吃冰淇淋.餅乾.大蒜麵包....<我還真能吃>他都沒反應...女兒還說他今天反常喔..是不是感冒了??就走過去摸摸Miu的頭沒想到還真的好燙ㄟ..體溫計一量40.3度么壽喔快12點了才發現他不舒服.叫我去哪找醫生啊!!趕緊打電話找Miu的家庭醫師.約好時間帶Miu去醫院<醫生跟朋友在外面吃宵夜還被我叫回來開門看病真不好意思>
結果是腸胃炎<最近在流行請各位麻麻要注意喔>打了三針拿了三天份的藥.有燒到40.5度還要在帶去打退燒針.還要小心嘔吐拉肚子..看他軟綿綿的樣子好心疼喔... 看來今晚我又不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