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趁著還沒變天帶著我家美型男去烏樹林走走..
聽大家說她們的餐還不錯吃.沿路叫阿貝開快點...別到時吃不到餐會槌心肝..
還好到龍潭才1點..沒想到我們真的是包場王..週五的烏樹林又被我們Miu家給包了!!而且是坐室內用餐喔!
一看菜單好貴喔!隨便一個套餐550&750 湯~莎拉~一小塊麵包~主餐~蛋糕~飲料~~我都沒拍下來..
因為巴豆腰啦~~不過他的餐蠻好吃的..
吃飽了~美型男出動照相去.原本看到的小小橋.旁邊的小水塘..Miu都是看看而已..我還說Miu長大了.知道水塘水髒髒不可以下去真乖!!
再繞一圈Miu居然就...給老娘走下去了..唉~~~算了反正泡泡腳步所謂啦!
換一池繼續泡~沒想到......Miu突然看到阿公!不是我們家阿公啦!!他不會拿槓子頭給你吃啦!
死了~~這小子看看阿公後..回頭對我笑一下後....居然.......啊~~~~~~~~~~~不要~~~~~~~
當時就像古裝劇.失意者站在懸崖邊想自殺..而我就像他的愛人苦苦哀求著請他不要跳...
但~~是媽個蛋!!他給老娘跳下去!跳在那阿公剛插好的秧上面!<那些都是他的腳印>
看~~~~~~死小孩給你爸死上來! <阿公都還不知道有隻狗在他的田裡玩>
我只能在岸上叫Miu上來 快上來.那阿公快回頭看了..Miu很快樂的在田裡跳來跳去也跳不上來.
阿公回頭了!一看~~~你們在衝三小啦! 急的我趕緊跳下去抱起肥Miu上岸.
阿公三字經罵的滿天飛飛飛~~歹勢啦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趕緊拉著Miu找水沖掉泥巴.結果這小子嫌弄得不夠髒躺在地上路平均點..
搞的我的身上也都是泥巴
好爽~~好爽~~~
路到忘我!!
路完了該沖水了吧!吼~~好不容易可以渡過寧靜的下午.小子~你較肖真好..無視你北的存在吼~我....不知道...剛剛頭暈暈的才不小心掉下去的....去~給我照幾張相回家去~~廁所入口~辛苦開車一小時用餐一小時...又辛苦開車回台北送Miu去洗香香~這一天過得真辛苦阿!!這~~~~烏~~~樹~~~~林~~~我們從此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