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去逛通化街在童裝攤看到一件碎花小襯衫一件100元拿了最小號的想給米米亞女皇添春裝.因為女皇的衣服全被殘暴的哥哥給咬破了..
回家試穿後發覺怪怪的.原本是可愛小碎花怎麼穿在河童女皇身上變成村姑了勒?!

小村姑~鄉下來的別靠我太近.免得讓我的氣質降低!
哼~~~找死啊!!!!!麻麻拿桶汽油過來!!
接著米米亞猛拉軟便.醫生說因為是太冷有點著涼.前天逛菜市場看到小嬰兒的鋪棉和服.買回家給她晚上睡覺穿..原本想穿起來應該會像日本藝妓一樣超可愛~結果~~我左看右看都覺得像日本料理跑堂的勒??沒毛的穿什麼都覺得好爆笑好~~醜喔!!後來我那孝順的兒子咬起米米亞的袖子幫我拖地囉!不過兒啊~麻麻已經把地毯鋪好了.地別拖了吧~你妹快斷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