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Miu每天的血檢報告出來都讓我的心臟無力
指數上上下下不停的在危險邊緣上游走
黃疸都還沒退眼睛皮膚還是很黃
腎臟指數上升.肝指數就下降
相反的肝臟上.腎臟就下
CPK<心臟>一路又從300多上升到1000多
然後再像溜滑梯似的下來
我的心情也隨著指數上上下下
有時吃飯就是拌著淚水吃
全身也提不起力氣來
尤其是週一晚楊醫生跟我提起轉診一事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為什麼?????????
心疼的看著Miu
無力的靠在鐵籠旁
眼淚更是停不住
楊醫生打電話給台大的某位醫生討論Miu的病情
和何時可轉診一事
某位醫生給楊醫生的回答是用藥方法都正確
跟他用的都一樣.但楊醫生更小心用藥
那位醫生也說大醫院到下午五點後
只剩實習醫生會在
照顧上不會太過仔細
另一家醫院也是一樣
尤其是業務量多更無法好好照顧
台大的醫生給楊醫生打了一劑強心針後
楊醫生對著我們說
我們繼續努力吧!!
一整晚做不停的惡夢
不是夢針頭掉了
就是夢Miu又怎麼了
原本右前腳已被打腫
換左前腳
打了幾天又腫了
前天要換左後腳打
毛也剃了針頭換了三支就是打不進去
因為Miu太瘦血管塌陷打不到
看著Miu乖乖的躺在地上讓醫生打針
打血管我的心好痛
昨晚Miu趁四下無人死命的舔左前腳
使得一腳腫的比兩腳大
今天一早右換右後腳打終於打好了
Miu現在變成四肢無啥毛的黃金貴賓
而且Miu早上還吐血絲
醫生說Miu可能是因為舔了一整晚
引起胃酸分泌過多
胃又可能潰瘍..
所以才會吐
不過點滴換腳打後Miu也不舔了
也沒反胃的動作
Miu精神也好很多了
醫生說雖然指數沒掉的很漂亮
不過因為Miu的個性問題
醫生說也許點滴拔掉Miu回家後
復原的速度會快一點
這都是也許.
所以早上先讓Miu打著點滴喝點水
晚上開了兩罐<腎臟+低指的肉罐頭>
Miu一聞到味道後好激動
雖然只有吃那少少的40公克
對Miu來說11天了
這11天來第一次聞到香味
第一次吃到那少少的一團肉
看到Miu的表情好幸福喔
後來因為Miu要進籠子尿尿
尿完後另一個醫生阿姨洗尿盆速度太慢
Miu急著出來
居然還會大聲對阿姨吠叫ㄟ
這11天來我第一次能笑的那麼開心
晚上九點我要走了
Miu原本在睡覺
突然跳起來
對著我ㄣㄣ叫
因為我不理他
Miu還好生氣的抓籠子吼叫
我們預計明天再抽血檢驗一次
若指數還算不錯

Miu進食後又沒什麼問題
Miu應該明後天就能回家囉
雖然日後的照顧會非常麻煩
也許Miu能復原到完全沒事
也或許會轉換成慢性腎臟病或肝硬化
我們都會努力的陪伴著Miu
讓他能快樂的過生活
明天等我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