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翻翻我的景觀花園北部篇


看到這家雙魚花園


開始整裝出發囉~~


非假日出遊是我最愛的


不用人擠人


一進去老闆娘很開心的說黃金ㄟ


好可愛喔~~




這代表她們不排斥


原來店內也有一隻古代


那就不客氣囉~


自由活動吧~





















客人們也很友善


就算Miu去打擾她們


也不介意








午餐來囉~~








嘴巴有點怪的我覺得嗯~~


M姊姊說雞腿炸的不錯


阿貝說火鍋湯很鮮


不過這裡珈啡不錯喝






米米亞的小亂牙


















趁我不在居然把頭毛搞成這樣?!


不過看久了還覺得蠻可愛的








這雖然沒有很寬敞的草地可奔跑


但她們都接受狗狗來玩喔


不過要像Miu今天一樣自由走動


假日想來的狗兒們


機會應該不大


不過這裡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