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應該要和大家分享的

無奈有人就是愛搞鬼

讓我傷心難過好一陣子

中間又出門玩了好幾各地方

這旅遊篇就這麼的被我遺忘了

五天的行程其實才4天

18號坐6點多飛機到那邊都快12點

前兩晚我們住薇拉水明漾花園泳池大別墅

這別墅並不怎麼樣

難道23000就不能像人家有專屬廚房和傭人嗎??

答案是沒錯!!

不過出來玩別計較太多了





第一站~蠟染

純人工~可以在淺色上衣或牛仔外套上作畫

忘了只要多少錢了



木雕場

裡內不能拍照

只好找員工來拍照做紀念

還好沒帶我媽去

不然我的荷包...

因為這裡工很細

做的櫃子連底部都很讚

我都心癢想買幾個回家

聽導遊說是有很多人買了

託船運運回去的

到時再到基隆領貨

不貴~算算比台灣便宜很多

只不過怕一趟船回來東西有撞傷


左下角跟我姐和朋友照相的帥哥

在我拍完後

突然很驚恐的說...

我完了....

不可以三個人照相

站中間的人會有壞運..

哈~~什麼時代了..

還信這個

可見他們還是很單純~善良~





這裡面的畫功超讚的

用色非常鮮豔

一樣看了都好想買

尤其是宮廷畫超好看的





烏布傳統市場

再這裡逛個一下午可能也逛不完

原本想買個沙龍回來夏天去海邊也可以裝的美美的

一開價一條8萬盧比<約9塊美金>

後來我死命講價到一條2萬

不肯~3萬

走了又被叫回來

來來回回講了20分的價

最後要成交

老娘不爽買~


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我姐說我就這死人個性

爽的時候跟你講一堆

一不爽什麼都不要

現在想想真後悔阿

倒底為何不買勒??

我選了10幾條

想說回來可以大方送

結果勒在後面那老闆的老婆說

沒有錢那少買點就好阿..

真是沒禮貌~當場掉頭走人





吃飽中餐休息一下等泛舟

結果愛賭二人組居然找導遊玩大老二

要死了~玩我的ㄟ

在導遊還沒給我敗光前

先叫他給我起來~

不準玩~~聊天就好!


激流泛舟

剛開始會有點怕怕的

後來就玩瘋

年輕舵手喊著

加油~努力~拼命滑

40分鐘的泛舟還挺累人的

中間還看到有人就在溪裡

泡屁屁~

不知是屁股熱還是在大便



晚餐吃活蝦火拷兩吃火鍋

活蝦吃到爽~

五個人吃了30盤蝦子

一盤蝦原本有10幾隻

後來越來越少

越來越少

少到服務員臉越來越臭

蝦只剩7.8隻

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