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愛叫我胖胖Miu~小短手~


結果勒~如妳們所願我破32kg了啦


怎麼會胖那麼多


麻麻昨天抱著我秤體重時


我隱約感覺到她的雙手在顫抖


麻當場抓著姊姊說為什麼我養的都是胖子


好啦~這下可好~


我又要少ㄔㄧ餐


努力減重趕緊恢復我輕盈曼妙的身材


米米~好像從沒看你瘦過






每次我洗完香香隔天就會變臭臭


因為臭米亞嘴巴好像吃大便一樣


那口臭超級無敵難聞


一跟她玩~我的秀髮就變了樣~香味也變了味


很想叫麻麻買口罩給米米戴


米米~這我個人特色






阿棉ㄚ姨~以後早上可以讓我睡到自然醒嗎??


是不知道我在睡美容覺嗎??


8點叫我太早了~


是沒看到我用腳推你嗎??




說完了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