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莉麻介紹的The‧飯屋不錯吃

Miu又去找阿嬤塞奶

索命黃道帶不錯看

期待六月的破綻

安東尼霍普金斯~那老男人我愛看

這幾天我們心情都不錯

希望能持續下去

<5/20>



事事不順人意

你說的都是狗屁



中華電信辦事效率真的很差ㄟ



複診等了2小時

上週三小時

半各月後可以縮短為1小時嗎??



麻麻不在家睡覺

Miu會睡不安穩ㄟ

大眼睛睜的大大的

不虧我有很愛你



<5/18>

心情其實還是像照片一樣黯淡

但我的抗壓性好像又增強許多

就算心情再不好

我還是吃的下睡的著

這兩天居然可以躺了就睡

吃也非常正常

正常到我要吃強胃散

因為吃太多

看到什麼都想吃



還是很想說人阿~別表面說的那麼好

做出來的卻讓人失望

書讀的多但有屁用嗎???

對我來說你只是衣冠禽獸

請勿對號入座

因為這種人太多了



Miu還是一樣每天到7~11報到買杯子蛋糕

再很乖的自己咬著回家

就算回家只能ㄔㄧ小個

但也很開心









沒睡好~

連著兩天都做不好的夢

沒辦法好好的睡一個完全沒夢的覺

居然還夢到夏天麻變"z"奶

是要大那麼多奶量才會夠嗎??

肥媽懷雙胞胎~一公一母



防她跟防小偷一樣

昨晚又想偷拿藥

為什麼不長大點

能多想一點嗎??

一通電話想要加重我的壓力嗎??

我不是女超人

我也想脆弱一點可以嗎??

並不是不哭不說就能代表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