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阿貝去澳門辦事
重新開個家來玩玩
之前已經有一個但被我搞的亂七八糟
懶得重新整理~
重新弄個家來玩玩
來po颱風天我冒著生命危險出國拍的照片
華航貴賓室.<澳門航空貴賓可使用>

每次去必吃的牛肉麵~讚

ㄚ貝要吃兩碗才甘願的炸醬麵

當時心中一直祈禱別飛別飛
我吃完麵就廣播說今天不飛了
但..只有延遲半各小時而已
心中ooxx罵個不停
外面風雨很大ㄟ...
我還想跟女兒兒子抱抱親親到老ㄟ..
坐那麼多次的飛機
頭一次有怕怕的感覺...
起飛的不穩加小小的亂流
害我痔瘡都快發作了...
很想罵髒話ㄟ..
阿貝卻睡覺打呼

還好半個小時後就看到漂亮的雲層
不過還是沒天氣好時的美

下了飛機又是那複雜的離境出關進關
大陸女海關盯著我猛看
一下眼鏡拿掉<隱形眼睛忘了買.所以沒化妝戴眼鏡>
一下頭髮塞耳後
一下又問去哪住哪??
問的我一頭霧水
後來阿貝問怎麼了
女海關才說因為我跟照片的我長的不太像了..
臉色很差..很憔悴..
哭~~~~~~~人老不就是這樣....
這讓我難過好幾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