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難熬的九天終於過完了
我終於抱到朝思暮想的劉小Miu
小子很想麻咪,,在我懷裡嗯很久ㄟ
大眼睛又有淚痕..是被欺負喔?!
心疼死了

這次回來不知能呆幾天
不太爽去ㄟ...
小鬍子別惹我..不然就不幫你..
哼~~~~~~~




<9/18 >
下午2點半的飛機飛的出去嗎??
可以風雨先暫停嗎??
我只剩一天可以準備ㄟ...

我的夢想可以實現嗎??
希望!!!
要來認真考慮一下..

肥麻生日快樂^^






<9/17>
列張表有10樣事情要完成
劉小Miu游泳最重要
再次叮嚀~麻咪不在三個寶要乖乖喔

明天又要出國了
這一年的坐飛機的次數還真不少
可惜不是去玩
短暫的行程可以讓我減點肉嗎??
上回9天瘦1kg回來半個月居然給我加利息胖兩kg回來

<9/13>
昨天又去復診了
醫生說這是最強的藥了
再吃不好要去徹底做檢查囉
連他看了都搖頭看來我真的很嚴重

還好峇里島沒成行.不然我會嚇死
不過算算日期我們也回來了

要買防潮箱了...

辛苦在大陸瘦的一公斤它又回來了><~~
下週再過去努力減


<9/5>
知道妳受委屈還會找我訴苦我真的很開心
這朋友情誼沒被破壞...
但...我希望聽到的是好事..而不是那種事
希望妳們能好好的

下雨天你回來幹嘛阿??
哪都不能去ㄟ

過敏源測試中
我到底要癢多久阿...

M姊是節儉的好小孩..
但......阿母花個小錢別唸不停啦

米米亞我們來勤刷牙吧
希望口臭能遠離你

每次出國回來Miu就超黏.
上個廁所也要跟..








<9/1>一早又被癢醒.身體好燙喔~
難得兩天沒發疹怎麼回台灣又開始


事情好像都不盡理想.急死我了....
那邊人真的很OOXX

Miu明顯有變瘦喔..
米米就.........

也許自私點會過的比較快樂..
但我做不來....該學著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