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過情人節..

因為你說靜靜的守著我就好

雖然前晚的談話讓我很傻眼

問你哪天我比你早走那怎麼辦??

你回說..我會每天去墓園陪妳

跟你說說話..聊聊心事..

ㄚ....你老ㄕㄟ..我活著時你就啞巴似的

死了..你卻要開口說話囉

你說..平常說話會吵架..妳會動手打人.咬人

ㄟ...我試試看..不動手不動嘴咬你..

雖然我脾氣不好但你比我更差

但為了不搶我鋒頭..你改了..忍了

雖然我已預先領了今年生日禮物了

但我希望你能忘記在送我ㄧ次

不用我說..你常常帶回我愛的香水..

雖然你不是買我愛的古龍水..但我還是很高興...

但請你下次千萬要記得...我只愛男性古龍水...

不要再買女生的了...我受不了那味...

偶而會埋怨你不關心我..

但你那怕我踢被幫我準備小毛毯在床沿的小動作真讓我感到窩心

希望你這舉動能持續下去喔..

為我的心頭肉所做的一切.我更是看在眼裡感激在心裡

你的無私我想沒人能跟你比吧

點點滴滴我謹記著

所以..M姊親愛的小ㄤㄤ

為了我們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知道嗎??

要永遠愛我們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