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陪我就讀小四的侄子.及將上高一的寶貝女兒去中興百貨總督戲院看電影....
片名是....""馬達加斯加""唉~~~還是我家寶貝提議的ㄟ~~<極度懷疑她的心智>
好不容易電影結束..吼~~耳朵快被笑聲給震聾掉.....
走到地下室就看到好多好可愛的手繪馬克杯..高的239元...矮的也才159元好便宜喔!!
當場就帶了五個回家~~
可愛吧!!波覇女孩~~
這個該叫她什麼ㄟ~~~~
我最喜歡的牛牛
這是我專屬的喔.....因為我屬牛.....
情侶兔寶寶組....
誰說便宜沒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