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聊天時提起如果Miu沒CHD的問題.就可以不用結紮

如果配種生下來的BB應該會長的會不錯吧

我翻起白眼說~

然後勒

阿貝說找隻最像Miu的留下來自己養

其他就找有愛心的人家送養

這事我想都沒想過

甚至連Miu當初生病時.我也沒想到那邊去

這不是只生一隻ㄟ..一胎七.八隻下來

日後就是各大問題

賣錢.黃金現在根本不值錢

送養.總是要挑主人吧

加上.....那膚淺的想法是因為我很愛他而想留下他的種

這想法完全是錯掉了

我跟阿貝說

Miu現在三歲了..

就算沒紮掉配種.這BB也只跟他差三歲

Miu就算15歲走了..他小孩也12歲了

也是差沒多久就要跟著走了

那我留種幹嘛????

自找罪受嗎??

而且也不一定能生下和Miu同長相同個性的狗

那俗仔個性~天黑不敢走不熟悉的路線

看到沒牽繩的狗會夾尾巴

叫他愛理不理.脾氣又大的

多一隻我肯定會被氣到爆血管




加上~萬一~

生像米米亞有口臭~興奮會漏尿

小三角眼~

我不敢想~太可怕了~



對我來說Miu和Mia是無法複製的

Miu貼心可愛柔順的一面

米米亞乖巧聽話服從的一面

也是無狗能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