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薳>~這是棒棒糖!!
~我知..阿不然是冰棒喔~

<薳>~這可不是一般商店買的到的喔!!這是從溫哥華坐飛機來的...一支台幣600元ㄟ..限量的ㄡ.只有20支~~
~哼~~我也是限量的全台灣只有一支..
<薳>~是,,,,你是全台最娘的一隻公黃金啊!!
~請不要做狗身攻擊..
~我可以吃嗎??
<薳>~妳吃吃看啊~ 我會跟你拼命!!~神氣呦~一支糖而已跟我分那麼清楚.那我咬棍子就好了..夭壽喔~硬梆梆咬不動ㄋㄟ<薳>~看看就好!!別肖想..我情願放在冰箱冰到壞也不會給你吃的~蕭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