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手機拿去重新設定卻忘了先備份起來.電話簿裡的電話全部不見..

兩週來第三次外出時間超過三小時.上半身又是起了滿滿的紅疹~癢

看來我是對空氣過敏....

過幾天要去大陸該怎麼辦勒??

換藥了希望別再當睡霉人

心疼米米~因為麻麻不舒服不能帶她跟哥哥一起散步.只能等姐姐回來下樓走兩圈

<8/13>

去趟costco隨便都要花個4.5千.家庭主婦真難做

民生用品什麼都漲.這日子要怎麼過ㄚ??

這天氣跟身體都好不了..我要出去試機ㄟ..

藥吃多了連吃飯都沒胃口

很好一早起來胃絞痛

反應真的很慢..不爽你好幾天了到昨天才知道喔..老笨豬

希望妳能持續下去.我親愛的妳要加油喔

<8/10>

一天過一半了.怎麼我清醒時間才4個鐘頭阿

養樂多麻介紹的要用手工皂中興百貨B1有設臨時櫃喔..

我懶懶不想出門看..

米米耳朵又髒髒的.要去梁醫生那邊拿藥

小機絲太好玩了..大機絲你先乖乖躺著喔...

<8/9>

燒燙燙的大小機絲入袋卻沒體力出門去試用

出門時間一下疹子就發出來了..癢癢癢

吃了藥後會暈暈的超想睡是正常現象嗎??

又逃過一次..讓我興奮到睡不著

Miu明明有變瘦.為什麼朋友看說反而變胖嗎??

超愛灑嬌的孩子出門大便前還要先ㄋㄞ一下

抱歉~我想做我自己~

你的作風我不認同,尤其是知道內幕後...

我不想在人前人後不一樣.少交個朋友對我來說不會死

[8/6]

睡不著~這幾天臥病在床躺太久

晚餐吃太撐到現在還在脹

頭一次到晶華柏麗廳吃晚餐感覺還不錯

不過還是必較愛吃早餐

M姊哈根大斯挖兩大碗

應該有吃回本吧

君悅凱菲屋算小輸囉

M姊看到大家留言屁股翹粉高

大陸行延後..真不想獨自坐飛機到大陸去

週三回診照超音波..好東西壞東西就知道

[8/2]

搔癢改半夜發作~癢癢癢

生病體重沒下降.這肥肉太頑強

下午母猴子要當孝子帶MM上愛狗狂游

為了兒子癢死我沒關係

最好別給我下雨喔...

這一天照三餐打來氣我..妳開心嗎???

[8/1]

明知道跟妳說話口氣要好

但是火一上來就忍不住

<替我多想想好嗎??我最親愛的< >


一天到晚都要花錢.

吃藥後都會懶懶的.頭還是隱隱作痛

癢癢有減少許多

昨天只吃絲瓜拌飯~其餘阿爸都不准我吃

西藥中藥吃不完...我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