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出門拍.只好請我專屬的胖麻豆來幫忙試機

剛睡醒小臉蛋臭臭不太爽

拿些娃娃陪襯一下







回神了開始破壞咬娃娃

還好不是咬麻麻心愛的喵喵





你....小腦袋在想什麼???

別碰它~~我的心愛喵喵



那個麻麻很寶貝的ㄟ

它跟了五年我每年都會帶它去洗衣店洗香香ㄟ






兒阿~~嘴下留情阿~~




這....這口咬的...

有點小尷尬ㄟ







拍一拍突然想到米米亞也要拍一下

女兒阿~叫你上床一臉無奈樣

你怕我更怕ㄟ..這萬一一興奮給我漏尿


這臉一定要那麼臭嗎??

今天沒偏心拍很多米米亞喔..

不過她真的不上相

那顆頭晃到不行

快門弄再快也拍不到她那可愛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