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亞~~

來囉~~

麻麻叫我喔....

是阿...你那傲慢的哥哥起毛子不爽叫不動

只好叫你來玩玩...


自大傲慢的我的特色...看不慣來咬我ㄚ


切~就知道會叫我沒好事..


誰叫你只會擺臭臉阿

表情沒你那做作哥哥多

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用超級電眼電死你~~

有茫茫的嗎??

吃點點心補充體力等會來打臭米米




好吃~


好吃


真好吃


吃再多你現在也打不贏我

大胖仔

什麼??

什麼什麼??


聽不見~聽不到~




臭米米胳臂往外彎跟別人一樣敢笑我



努力縮小腹~這樣應該看起來有比較瘦吧



啊~~閃到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