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是誰發明 網路串連的遊戲??我要找出兇手
為什麼要說出五個怪癖勒???還要找出五個人~~ 我頭開始痛了..人選都被選光了..雖然有William麻的通風報信..但還是沒有用!!

我不要啦~~~可以賴皮嗎????各位美女!!饒了我吧!!
有兩個瘋婆子催促我快點~~我可以用十個怪癖換找五名人選嗎?????1 2 3 不說話當你們同意了喔!!!!!!!!!!!!!!!!!!!!!~<一>早上起床一定要洗頭才會出門<帶Miu尿尿不算>.....~~................................. <二>喜歡一個人逛街.............~<三>喜歡擦古龍水 討厭女性香水的粉味........<四>喜歡獨處 不愛熱鬧..................................~~~~~~~~~~~~~~<五>超認床..就算在家裡不是睡自己的位子也會失眠........中場休息<六>喜歡買手飾 戒指但不愛戴<七>不愛講電話..重點講完立刻掛電話<八>喜歡咬人...但薳薳長大不給我咬 咬Miu怕他會痛 現在只能咬拔拔<九>對不熟不喜歡的人一定擺臭臉<十>講話尖酸刻薄 話一出口一定讓對方死的很難看 <對自以為是的人>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