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是半島酒店~他的下午茶很有名

不過我阿母說免賽甲加貴的

所以在我行程表中取消

原本想說下午可以回來喝各下午茶當個假貴夫人的說

早上10多搭捷運到中環壇島吃早餐囉

阿貝點的波羅包+奶茶

菠蘿包外表不怎麼樣但非常美味

不過那奶茶就還好..



我們只點蛋塔吃個意思

不過沒澳門的葡式蛋塔好吃



M姊還在幌神中~失焦的眼睛

剛吃完早餐後我們立刻往鏞記去吃午餐



一到四樓都是鏞記的

那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取了號碼牌在一旁等~還好只等十分鐘就有位置坐





小摳鬼很努力的看著菜單~

說貴的不能點~青菜也別點了

不過這一盤青菜真是貴阿~四百塊台幣ㄟ



紅薑皮蛋讚啦

不起眼的小菜.那味道好香濃

西湖豆腐羹好喝

四百塊的青菜忘了照

乳豬燒鵝雙拼好吃

清蒸石斑我最愛

蔥燒什麼蟹我忘了

四個人點四菜一湯

總金額1195合台幣5138.5元

不對該算1200

因為阿貝說5塊不用找了







這一餐阿貝被一老一少唸不停

老的說吃太貴了~浪費錢

小的是為了五塊錢碎碎念很久



吃飽喝足就開始敗家囉


中環站D1出口一右轉就能看到置地廣場.不過我沒去逛

直走後到皇后大道中再右轉直走就能看到對面的H&M

拿麻我記錯了~是 H&M 喔

要改過來喔

地下一樓到3樓都是賣服飾

有點像台灣NET的模式

質料樣式都不錯~當然價格也不算貴

平均都在一百多~千元內

如果在台灣買可能要1千多~2千

所以算蠻划算的~不過要時間慢慢找

一逛又是三小時過去了

腰酸背痛腳麻~ㄜ是太多沒逛街了嗎??

阿母都還沒喊累ㄟ

找地方喝各飲料

那什麼廣場阿~我忘了

裡面有家銀座藏人 有點像是日本料理的名字

叫了兩份下午茶休息一下先

好怪喔~香港隨便找家店

那東西都好吃的不得了~相同的價位...



走吧~

往太平山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