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皇后大道中往纜車站走去約15分鐘吧
排隊的人真不少ㄟ
我想坐的嘟嘟車.可惜只到pm7.40發車


纜車等候處<八達通卡可以用..沒注意上去要多少錢>
剛來的這兩天天氣陰陰的涼涼的
所以天空就不太優
不過這樣也好沒被熱到












換M姊練拍喔
不過大小姐喜歡拍斜的
真是被打敗了...


我們母女倆單眼.小DC輪流換著用
她用單眼時我就負責偷拍她


小姐她用單眼拍照時表情動作很可愛喔
下次偷拍給妳們看




太平山餐廳
網路上很有名喔~






小摳鬼又出現囉~
看完菜單表情又變了
海鮮拼盤~讚
另一盤是什麼拼阿...我忘了
還有凱薩拉沙+三杯現榨什麼汁阿
因為不餓只是看別人po好像很好ㄔㄟ
不過那海鮮超鮮美的..阿母都說讚啦



帳單來囉~小摳鬼變臉


我和阿貝又被念了
這餐又是1315去合台幣5654.5
可是難得帶媽媽出門當然想帶媽吃好一點
媽說明天不準吃好料了..
麵店吃吃就好
吃完餐後想拍拍夜景~
熊熊.....想到...我的腳架被我遺忘在行李箱裡
虧我還從台灣帶過來..
大豬頭我老是忘東忘西的
全身痠痛手又抖..換阿貝來試拍
只能說沒地方可靠著..就只能這樣囉
有機會再來囉~




下山排隊人更是多
印象中有人說過坐計程車到金鐘站其實會比較快
車錢才44元四個人坐蠻划算的
再從金鐘站坐回尖沙嘴站
不然不知要排多久才能坐上纜車ㄟ


帶媽媽回飯店後阿貝又說想吃許留山
經過恭和堂買龜苓膏回飯店吃..
ㄟ~台幣160元一碗我還覺得不太好ㄔㄟ..水水的不濃
還是我幾年前去澳門ㄔㄧ碗300元的好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