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算前天吧
阿貝帶著兩位老查某<辣妹已當不成了>
寶貝們去海邊曬太陽囉
原本我家這天還陰陰的
沒想到白沙灣那陽光大到不行




這.....真是失策ㄚ
我還想太陽不大應該曬不成黑炭辣媽
就把比基尼擺在家
穿各露肩背心小短褲結果當場真想把衣服脫掉
擦上峇里島買的助曬油開始煎魚囉
由於去年的經驗<躺太久結果翻面後太陽不見了>



<導致我有一段時間正面跟背面有色差>
魚要20分鐘翻一次面

這次我跟我姊很拼命的計時翻面

阿貝這天轉性居然主動帶寶貝下水
讓我可以悠哉曬太陽









Miu Miu 今年很乖喔
沒再跑去咬人家的球敗家了






臭米米腸胃還沒適應一直噴屎
居然可以邊游邊噴
阿貝說就一直看到米米屁股旁的海水變黃色的






這兩個玩到虛脫米米亞更是拉到快脫肛












到淺水灣找東西吃隨手拍PM7點多的夕陽很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