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第四天了

我光找資料發脾氣發疹子開花<疹子形狀很像花辦>已經快累死了
結果太上皇沒體恤阿母的辛勞

天天給我看臭臉

加上米米亞口水加持下去

那真是臭上加臭



原本想當做沒看到等阿貝回來

但這孩子的臭臉我真的看不下去

早上趕緊把事情辦一辦

叫部小黃趕緊帶去樂狗小遊一下洗香香

說到這小黃我就滿肚子的氣

明明已說明是兩隻大狗~大狗~

ㄚ你要接就要有心理準備

上車後還要碎碎念

怕毛飛的到處都是

我都沒嫌你車髒了說

拿到雙倍車錢後口氣馬上轉變

真的是吼~~~~

玩了1個半小時

洗澡1小時

回家後阿母整個累癱了~我的太上皇你滿意了吧

大豬母因為瘦身尚未成功

所以羞於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