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愛狗前先往南港園區去

找誰???

找一位貼心豬麻麻
看我在網誌上念全身癢不停

好心的要給我藥擦

真的很好用ㄟ

謝謝養樂多麻送我那麼多瓶水性青草膏
讓我拿的很不好意思..真的好感動喔
超止癢的~很舒服ㄟ~

昨晚睡的很安穩

早上起來也沒看到抓痕

謝謝養樂多麻
拿完後還擔心我們不會從南港園區上愛狗

打通電話來報路~真的非常感謝~~



還是喜歡週間的愛狗

小狗兩三隻

不用緊迫盯狗

這小妞~我真的是被你打敗了

不能可愛一點嗎??

好歹你也是傳說中那視覺系美型男的妹妹

忘了是哪位狗麻麻朋友說Miu是視覺系美型男
可憐他現在淪落小小胖名號


這七月快過完了~別再出來嚇人




小小小胖<因為我目測應該&可能&也許有瘦一點所以降一級變小小小胖>






你們倆個是互打馬賽克嗎??
還是今年流行水花式的阿??



小小小胖走路認真點眼睛打開


對嘛~這樣才可愛~

臭阿貝不丟小綠球


這下換臭麻麻了~

Miu對麻麻有溫柔點喔
ㄋㄞㄋㄞ功超有效

三個小時一下就過了

洗香香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