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逛通化街
難得阿貝晚上不用去談事
到底談的是公事還是
是多久沒來ㄚ~
開了兩家最近很ㄏㄤ的店我都不知道
看到了
前陣子夏天麻去石牌的
Mr. Baoz!
包子先生
在吊鐘燒斜對面
沒拍~
逛街很少會帶相機...
又在通化跟臨江路口看到了..
網路上我看了很想吃的鮮芋仙
原來他在通化街也開分店囉
想吃的人有福囉
不用跑板橋去了
先來去吃我朝思暮想的招牌腸旺臭豆腐~
加點辣椒~隨便就喀了一碗飯
阿貝還說難得我胃口那麼好
大大滿足外帶兩碗回家孝敬我阿爸和M姊
順便再外帶兩碗招牌<仙草凍~仙草砂~芋圓~鮮奶油>
阿貝的芋四<珍珠~芋圓~紅豆>

原本想倒在碗裡拍美美的
結果一攪動整個變超醜的

仙草香味很濃郁
加上鮮奶油更香
不過那芋圓就有點偏硬的點
可能是外帶的關係吧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昨晚排隊人潮還真不少
還好速度蠻快的
我想週六日應該會等比較久吧







ps有外送服務喔
滿10杯就有送
蓋完10點可換價值45元以內飲品喔
北市通化街78號
02-2732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